Loading (custom)...

QESS講座系列:“Flipped Learning: Does it really work or is it just a fad?”

2019/09/24 返回列表

珠海學院二十多名師生於2019年9月24日,參加了《珠多網》舉辦的名為“Flipped Learning: Does it really work or is it just a fad?” 的講座,此講座邀請了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(Research Higher Degrees)丘琪鴻博士為講者,以介紹翻轉課堂的好處、壞處及實現條件,以提升老師及學生對於翻轉課堂的了解。


丘琪鴻博士(右1)、陳穎琳助理教授(中)及段承貴項目經理(左1)


講者:丘琪鴻博士


聽眾


《珠多網》負責人李國芳助理教授(右1)及段承貴先生(左2),與陳穎琳助理教授(左1)頒發紀念品給丘琪鴻博士(右2)

上一篇 下一篇